今日練球

渙散

很爛

不懂學弟們在搞啥

我們大二體力不至於好到可以超過你們一圈吧!?

一些基本的也沒認真作

如果真的有盡力就算了~嘻皮笑臉讓人看了無言

不知道我們去年在學長眼中有沒有這樣子~@@

學長們希望的並不是這樣的系籃吧

要的是正向不是隨便!

此時突然覺得

與其現在這樣~不如像之前那樣有人罵還比較好...

今天天氣好冷風好大

大家狀況都不是很好

我覺得今天應該比較沒有那麼慌張了吧

可是跟我同隊的隊友似乎也沒有打好~~

大二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大家要一起加油阿>"<

現在每天自己都做30下伏地挺身

希望有用

今天打到一半發現~自己的左手食指指甲似乎翻開了= =

但是至少還是有撐完練球~感覺很爽

可是現在連打字都會有點痛= =直接碰到就更不用說...



補一個黃俊銘生日快樂!!!

朋友是一輩子的!!!

沒有送你禮物是因為沒有錢~

趕快討個老婆安度餘生吧

話說~昨天醬爆給的球員卡 救甘心ㄟ















嗯哼



然後是排戲

很抱歉對於那些忘了通知沒有社課的人們~讓你們空等了

今天花了150買的紅茶希望大家喜歡~

我原本還擔心大家彼此之間會不熟

原來排了戲之後什麼都不一樣了 哈

其實每個人的特質都很不一樣

希望大家能夠同一條心

為了這次我們大家的第一次期末公演一起努力!

還有~我只能說立亞真的好強

很多小細節都很明確的指出來並加以糾正

雖然你今天一直作出一些驚人的舉動= =!

但是我真的只能說













"沒有你不行"










現在想想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距離近了吧

去年的我們都還很怕你

現在的我們覺得你很有親合力又很有實力

社團還有一段好長的路要走

希望我們以後還能相處愉快!!!





吼...手指真的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