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不玩就不玩

哼哼

不過還是要講一下這兩天回去的事情





昨天跑去新莊買個東西

順便找阿宏出來說些正在考慮的事情

你真的給了我很多很多的解答

而且重要的是





"我們真的是一路風風雨雨走過來的"





哈哈

印象深刻

祝你跟你女朋友長長久久...

下次回去應該是元旦那附近了吧

會回報的

嘿嘿~~~

朋友就是要互相利用

這很靠北

哈哈

對我來說

回家不能不找老朋友出來聚一聚


















朋友有很多種很多個

可是真正彼此互相挺互相珍惜的

其實真的不多






















今天我去明志打球

看到輔大不知哪個系的系籃

人實在是有夠多的

然後從我去到我閃他們一直在打全場

太陽不小顆~他們有熱血到



現在自己還好弱

明志的強力阿伯組合還是一樣

三打很少贏他們過

又硬又準又猛又穩又強

我力氣好小重訓做太少腳力也太爛

嗯....

再加上現在時間改了

練球時間更難找

...





老天爺阿

給我再多一點動力跟時間吧~~~~~


































真的很想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