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開學到現在好像沒讀超過5小時的書

反而都在弄些有的沒的

導致今天資結考出來39分這種婊成績

看來這真的是個相當大的警惕

偏偏我記概爛= =

接下來上課真的要認真聽講了

該換我問別人功課而不是別人問我了(好像也沒有過XD)



也許別人看不出來

但是我昨天真的拼老命在防守了

176跟73還是想證明給大家看

可是一直被飛身炸彈撞擊真的會痛= ="



最近的生活我還算滿意

應該不會刻意去改變些什麼吧

嗯..



可是偏偏活動日期漸漸的在接近中

所有事情都將要擠在一起.........

看來是時候挑戰自己的界線在哪裡了= =



偏偏還有籃球想打



















真的是要























老子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