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先打的不是關於勝負而是


餐點真的很不錯喔

美味!

可是有一個冰淇淋被我弄掉了ˊˋ|||

不............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感想~


...................


學長就是學長

真不是蓋的

今天讓我了解到原來資管也曾經擁有中鋒

也曾經有強盛的時代

豪爾VS歐尼爾真的超屌

還有長的斯文的高個學長突然來個爆猛拉框也讓我傻了一下

不過我想就現在系籃跟以前學長系籃最大的差別在於

他們打的真的很有組織

導球很順

強邊的人一多馬上就快速導到弱邊讓神準仔學長準備出手

還有大六那一屆真的很酷

他們打跟我們很像的球風

可是轉換比我們更明確

打的更快基本動作更好打的更穩

春嬌跟負五學長真的很有氣勢

中距離+切入猛將阿= ="

不過他口學長也讓我滿欣賞的

充分利用較為瘦弱的身材以及速度在打中鋒

我想很多很多都是我以及我們可以學習的吧

唉唉唉

真的覺得自己好弱

感覺以前都沒有現在那麼不會搶籃板

被隊友講也沒什麼好反駁的

.......................






悶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