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大過年的

阿姨們一直灌輸我一個觀念

那就是

畢業之後不要有想要考研究所的念頭

什麼工作之後還是可以再去選在職專班什麼的

表哥表姊們也都不會去考

當然最主要是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我懂





只是...




表哥表姊怎麼選和我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他們讀的是新聞系中文系

而我讀的叫做資管系

現在的我根本不能確定我大學四年所學的東西是否能用於出社會

而出社會工作之後是否又真的有時間去準備那個什麼在職專班的嗎?

要我讀書也不是不可以

出身於泰山高中的我還不是考來元智資管了?

我如果決定要讀研究所那我可以大二開始存錢存到大四

當初選志願的時候

我堅決要填元智資管在長庚資管的前面

現在我依然堅信我的選擇

也慶幸我選我所選

不然也不會遇到現在這群渾帳....XD


阿姨們的說法我會當做一個珍貴的參考

而不會是影響我的最大主因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清楚


.................................


我的路我要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