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球場就遇到認識的

馬上就找我一起跟明志的報三打三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打三打三了

天氣真的是很冷= =

打沒多久就喘個半死

今天隊友一直餵球給我

我出手很多 每場幾乎都得個三四分

但是也勉強了很多球= ="

不過多虧隊友的信任 我出手還滿有自信的

贏了幾場

今天跟我對上的都比我高壯= =

打內線都打不進去 唉...

只好靠投籃跟切入

畢竟全場打多了 三打就會覺得很好切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轉身吧

今天很多次轉身都是非常漂亮的把對手甩開~@@

以前的我常常只有在原地轉= =

今天都有轉成功 還不賴

但是今天我掛彩很多地方

不過受傷的瞬間都有進球啦 哈哈

久久打一次三打也是很不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