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宅我宅我宅宅宅~~~




我發現大學生在宿舍裡面就是一個宅字可言

自從發現有同學也會玩世紀的時候就開始墜入宅男的生活了

而且剛好我們這間宿舍是個大網咖...大家都跑來我們這裡玩@@"

我還滿喜歡現在的大學生活的 也許是因為現在還沒什麼課業壓力吧

真的很輕鬆自在~~@@

只要一有空堂就去打球

而且同班的還滿多都是熱愛打球的陽光男孩

但是今天中午卻被電機打假的...那時起很明顯大家都開始想要練強一點

感覺超棒!!!一群資管人站在同一條船上

相信我們只要把防守練好~

新生盃一定是4強以內啦 哈哈!!!

我想要把大學生活弄得精采一點

但是還是要顧好功課啦 不能光說不做


阿還有阿~昨天去晚唱 真的很貴...

加上車錢400多 案...

但是這是B班第一次去唱歌 還滿HIGH的@@"

而且發現A班有一個女生給我的感覺好像還不錯~

只可惜相見恨晚 阿哈哈哈哈XD

沒啦~我應該是不可能對自己系的產生半點興趣吧= ="

以後想多學一點HIGH歌 這樣才會比較好玩~不然每次都唱抒情的最後感覺會很差= =

下下禮拜洋蔥學長說要小隊聚 又要夜唱了~囧....



可愛的堀北真希~



PS:發現自己花錢有點凶 改天該找個時間規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