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閒的發慌


慌阿...慌

慌到我也跟大家一樣 上網看了藤井樹的B棟11樓

恩 還滿好看的

也終於了解平時大家那些有的沒的句子從何而來...

這跟lowes的"原來我不帥"又是不同的風格了

看了B11 心中多了一分愁悵

看了不帥 總是笑開

B11這愛情還不賴 因為它終於沒用到有人

"車禍........."

是的 回想我們看過的小品文 小說吧

到底多少是建立在悲傷上呢...?

我也挺佩服作者的 這故事架構還真是大的誇張

不過其字句 片段的穿插功力

令我深感佩服

不知怎的 我近日發現了件無關緊要的事...

我 或許吧 只有我

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在看了文章 小說 漫畫 甚至電影電視後

會拼命地 尋找任何一絲與自己相似之處

藉著抒發自己的情感



此刻

我有點厭惡自己

到底 16年活出了什麼價值?

怎麼還是一副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的樣子?

總是沉浮在自己的世界裡 冥想?

跟別人一樣的平凡 卻總是多一份殘缺?

真正的我 明明

什麼事結局都知道....

為什麼?

我還要相信當下的我?

我到底蠢了多久...?

2次自以為的喜歡

放任

天真的 當下的我

進行著 往註定好的失敗前進

以將會破碎的零件拼湊成心碎

卻仍無自知的後悔...


仔細想 什麼都是如此 放任當下

我醉了嘛?

從小就醉到現在嘛?

如果是這樣 我決定了

我該醒了 醒來做我

做我自己...



既然還是喜歡 那就該早點講清楚 該早點讓她明白

這是作個結束 劃個句點吧...就算是我在唱獨角戲也罷

我也要把這段"往事"做個收尾 我不是想念咖啡的牛奶

但我知道我剛剛喝了

牛奶...

事情會結束 就在她上線的那刻起 就在我最後那份記事本裡

就在我那永遠訴說不盡的千言萬語裡...........



就在閒很久的其中幾個小時 我也背了些單字4000 也許指考需要7000

但我想先背完4000!!!

元智資工 我鎖定你了 別想逃~~~!!!

美好的大學 我鎖定你了 別想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