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用再想妳的孤單會不會有人陪

因為真正孤單的人

現在只剩下我了

究竟

我該何去何從?

雖然我一向不是個喜歡唱詩裝憂鬱的人

但是現在

我彷彿是個內部中空的保特瓶

踩了

就扁

即使打球可以讓我暫時快樂

自在

但是

但是...

不會讓我變成智障

也許

我需要被重開機吧

磁碟壞軌 檔案毀損

記憶體 只能等著消失...

整個暑假的我 都在作夢

幻想著自己成為漫畫主角的夢

徜徉在天空 奔馳於大地

與一群堅定不移的伙伴們

為了夢想 為了世界

為了心中所愛

奮鬥於記憶之中...

Final Fantasy

不知道 在祈禱 飛往妳方向 盼望那 紙飛機

降落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