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100%

這個漫畫 我好像迷上它了 好好看喔...劇情比lovehina還喇叭= ="真受不了

每個女主角簡直是棒透了 臉蛋超正 身材好 個性又迷

而且讓我笑的合不攏嘴 呵呵 4大女主角命名也滿鳥的

"東"城綾

"西"野司

"南"戶唯

"北"大路五月

呵呵~~~

嗚阿~~~~~~

我喜歡長髮害羞的呆呆美少女阿~~~~~

所以我是東城派的~~~~~~~

雖然西野也是善解人意又是校花更會作蛋糕~~~~~~~

但是小綾比較需要呵護阿~~~~~~~~

為什麼作者不動用他的神筆來催化他們倆之間的發展勒~~~~

有沒有人 來畫個東城ENDING啦= =...

我發覺 戀愛漫畫真是棒透了 就像之前看LOVEHINA一樣 完全的被吸引住

不過這次真的很氣作者耶 前面80%的劇情分明是小綾當女主角阿 為什麼最後3集

真中又突然喜歡西野阿~~~~氣炸了啦="=

後來東城知道之後在哭的場景

真的覺得她很可憐 從第一集就喜歡上真中 最後一集卻被....拋棄

我的老天阿~~~這算什麼阿~~~~~害我也有種想跟著她一起哭的衝動....

東城的個性又這麼脆弱............阿............

而且最終話也挺鳥的 最後女主角西野的鏡頭才2個= =特寫才1個= =是怎樣...

結局真的太爛了啦= =...........

咩= =?太入戲喔?呵呵 好看嘛 又有何不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